無痛Thermage FLX、膠原蛋白緊膚抗皺紋療程親身推薦

做女人一定要識得幫自己皮膚減少骨膠原蛋白流失!緊膚、抗皺紋、膠原蛋白增生、HIFU、Ulthera、Thermage、Thermage FLX好多人都聽過,而且每隔半年、一年左右,就好似會有更好、更新的醫學美容療程出現市面。反正普通Facial去到某個年紀,已無法幫助對抗膠原流失的皮膚問題,不如就收窄範圍,主要同大家分享仍然熱門的Thermage同膠原蛋白增生療程,方便大家做選擇,將使出去的Facial錢做到等價,甚至更高價值的交換吧!

首先講講Thermage、Thermage FLX同一般膠原蛋白療程分別

Thermage、Thermage FLX其實都是同類的醫學美容療程,主要透過高熱同射頻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而Thermage FLX是Thermage技術第四代的意思(內地會稱第五代),都是同一部機,不過所謂第五代是因為同一部儀器,療程機頭曾更新過,所以就有Thermage FLX第五代名稱出現。

而一般的膠原蛋白增生療程,就簡單概括了一些膠原自生療程、膠原再生療程、膠原槍、童顏槍同HIFU等,亦是透過高熱同射頻技術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不過就「熱傷害」以及醫美療程風險而言就比Thermage FLX低,價錢亦較相宜一點,不過一般去較有信譽的醫美公司,費用依然要過萬一次!

想針對膠原流失、抗皺紋同緊膚,有比Thermage FLX療程更好選擇?

Thermage療程一般使人卻步的地方,除價錢比一般膠原療程貴好幾倍以外,痛感亦不是人人可以接受。即使敷麻藥,由於對肌底的熱傷害都比一般膠原蛋白療程高,所以療程後所需的復原時間亦較長,有時更需要多過3星期。至於其他膠原療程,除了都可以針對膠原流失、抗皺紋同有緊膚效果,近年的療程技術,都將重點放在療程舒適度更勝於是否無痛,例如近期較多人開始轉做的EMC智能膠原彈白療程,舒適無痛之餘,更有即時亮白皮膚效果,而且收費亦算性價比高,是近期最值得一試的膠原蛋白療程之一。

做Thermage或膠原療程後,隔多久先適合試其他醫美療程?

無論對上一次做的是Thermage,還是一般膠原強白療程,都好視乎個人體質對熱傷害的反應、新陳代謝和皮膚自癒快慢程度等,都好直接影響幾時再適合做下一次和下一種醫學美容療程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若果初試新的療程,例如想試EMC,除了最好相隔4-5個星期才試第一次療程,另外亦建議最好揀可以單次消費作療程起點的公司會比較妥當。因為 (一) 無須一開始以「除返開平D」為的理由,而買落一大堆有機會不適合自己的美容療程;(二) 同樣都是要使錢,可不留下「有更多選擇」的機會給自己,卻將幾千至幾萬的日常美容開支,放在同一個地方而令自己的美容療程選擇受到限制。

如果試做EMC,邊個年紀同膚質最有效果?

以我個人經驗為例,30歲左右的皮膚如果不是經常暴曬同缺乏日常保養,一般2星期就已經會見到明顯緊膚同對抗皺紋的效果。而且有驚喜的是,皮膚變亮白效果可以維持之外,EMC做到的無痛感覺是舒服得可以令人入睡的程度,但效果卻絕不遜色於價錢較高又多人試過的膠原自生療程。

按此前往:做機一定痛?盧覓雪分享無痛飽滿密技

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