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囊「角化」?

「雞皮」凸起來的小點點確實會影響形象美感的,JC Beauty創新引入意大利名牌「毛囊角化陶瓷肌」,只需一次療程,即可活化肌底細胞、撫平肌膚。

主要有4大成因導致

3招方法簡單處理

① 溶解角質

應該每星期一次去角質,晚上洗澡的時候,用磨砂膏,可以選擇那種溫和一點的,裡面帶有顆粒的那種,抹到身體上按摩,可以帶走皮膚的老廢角質,身體會變得很滑嫩很多,這樣也能促進後續的保養。

② 保持角質滋潤

皮膚缺水就會導致角質層變得越來越厚,毛囊堵塞,也會造成色素沈澱,所以一定要讓角質層保持水潤。洗完澡後,可以使用含積雪草成份護膚,積雪草在處理皮膚疾病上有很好的功效,它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,加速皮膚的代謝,還能防止色素沈澱等情況。

③「毛囊角化陶瓷肌」

650nm軟激光治療法,配合微晶換膚,採用創新技術水晶砂粒,同時輸出負壓吸力為表皮老化角質換膚更新。軟激光波能穿透至皮層內,細胞吸收後對皮膚發揮生物刺激作用,同時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、膠原蛋白增生,有效活化新生細胞,使皮膚加速回復皮光肉滑、健康幼嫩。

踢走「雞皮」 還原白滑肌

「雞皮」凸起來的小點點確實會影響形象美感的,JC Beauty創新引入意大利名牌「毛囊角化陶瓷肌」,只需一次療程,即可活化肌底細胞、撫平肌膚。

常見問題

因為毛囊角毛時在皮膚上手感是粗糙、一粒粒,外表像我們有時「起雞皮」的狀態,所以俗稱為「雞皮」,它的症狀是一種棕色的角化丘疹。
毛囊堵塞、身體毛囊角化雞皮粒粒、毛囊炎、黑頭酒米、膚質較厚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。

可以,毛囊角化陶瓷肌同時可以為你解決暗瘡、淺/深紋理以及色素沉殿問題。
需要的,我們建議避免用過熱的水沖涼,並堅持使用潤膚產品,保持皮膚滋潤度,因為過度乾燥會造成皮膚變硬且老廢角質不易剝落等問題,間接引發毛孔堵塞。
✅ JC Beauty實行單次收費,不怕比較價錢
✅ 不強硬銷售,絕不拖長次數,老實做事
✅ 儀器落足本錢,原廠正貨,多種認證
✅ 做療程真材實料,不限發數、度數、絕不打空槍
✅ 更重要是不分其他功能收費,一個價錢包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