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級HIFU效果會更好?

高能量密集連續性,傳輸精準能量進入深層肌膚至皮下,驅使皮膚作出反應,刺激新的膠原蛋白生長,激發體內自然修復,從裡到外強化皮膚。聚焦到3.5-4.5mm真皮層、筋膜層,取代傳統HIFU只能集中一行點數,更能細緻均勻,安全舒適,做到每一個位置,包括眼部,面部及頸部,以達到提拉、緊緻、撫紋的效果,讓您無須開刀也能重現年輕。

醫學級HIFU是你的首選

醫學級HIFU能夠做到每次4000發槍數以上,一次即有明顯效果。除了能讓肌膚嫩膚,增加肌膚彈性,改善鬆弛現象,如雙頰蘋果肌、法令紋、嘴角紋,並能達到100% V 面緊緻的效果,有效改善下顎鬆弛,消除雙下巴煩惱,並收緊頸部,恢復皮膚的彈性和輪廓,能夠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緊緻。

傳統HIFU v.s 最新HIFU

傳統HIFU 最新HIFU
技術
一行點陣式
點與點的距離較遠
不能做盲點位置
漩渦密集式
一秒10槍均勻
密集式地打圈
痛感
痛,需麻醉
腫脹7至14天
酸痺(不紅腫)
次數
一年一次
2至3星期一次
效果
效果14天後
即時,隨後更明顯
認證
✔️
✔️ KFDA/SGS/CE
價格
三至四萬一次
有限槍數
合理價格
不限發數

常見問題

對!JC Beauty醫學級HIFU已包括眼面頸部, 而且不限發數。
痛感可以由兩個方面去討論。第一,痛感是個種主觀感覺, 這視乎個人接受療程,因此還難一概而論;其次,不同儀器於療程所放發能量大小、接受療程的位置或深度都有分別, 痛楚程度也各異。
每個人的維持時間有所不同,主要視乎其體質。例如年輕人的新陳代謝較高,皮膚的膠原蛋白製造也相對較多,相對較易保持其狀態。在配合HIFU療程後,會令到皮膚更加緊緻。
✅ JC Beauty實行單次收費,不怕比較價錢
✅ 不強硬銷售,絕不拖長次數,老實做事
✅ 儀器落足本錢,原廠正貨,多種認證
✅ 做療程真材實料,不限發數、度數、絕不打空槍
✅ 更重要是不分其他功能收費,一個價錢包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