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巴暗瘡

經常出現下巴暗瘡,通常反應體內荷爾蒙分泌失調,腸胃敏感、壓力都是到導致出現下巴暗瘡的成因。多喝水能幫助清除體內毒素,還能促進新陣代謝。

下巴位置

屬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的地區,會較容易引起毛孔堵塞。當油脂與空氣中灰塵接觸導致皮膚出現痕癢、黑頭粉刺、毛孔粗大的情況,被細菌感染, 從而引發下巴部位暗瘡的發生。 痤瘡是受丙酸桿菌感染下巴皮膚,也是會導致下巴長暗瘡的。 部分人口周下頜附近出現粒狀紅色疹子,可達到綠豆大小,這其實也是暗瘡。

主要有幾種因素引致

➀ 荷爾蒙水平

例如女性在月經前,荷爾蒙水平處於不穩定狀態,導致下巴周圍會長綠豆般大小的暗瘡。

➁ 情緒不穩定

普遍都市人生活壓力大,長期處於焦慮、緊張的狀態,容易因內分泌失調而生瘡。

➂ 使用人工護膚品

大部分護膚品都含有特殊化學成分,如果長期使用的話有可能對皮膚造成傷害,從而增加生暗瘡的風險。

嶄新科技 從細胞根源解決問題​

日常護膚只能治標, 要解決問題就要從細胞根源做起。原理是當我們擁有健康細胞,才能分裂出健康既細胞BB,令皮膚變得越健康,推向零毛孔。而JC皇牌療程「膚質轉向儀」會從皮膚問題根源,直達細胞解決,修復皮膚內外並能打通細胞吸收力,為經常生暗瘡、暗粒、長期乾燥唔吸收及皮膚敏感急救。

arrow

建議療程:加強版膚質轉向儀

加強版膚質轉向儀採用了最新的細胞科技,可以從細胞根源解決各種皮膚問題,將您的肌膚底層細胞由不健康轉向健康,讓您的肌膚底層有一個持續穩定的環境,繼續分裂出更多健康的細胞,從而由根源改善您的皮膚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