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IFU機美容效果、副作用】跟其他膠原療程去皺紋、抗皮膚老化分別?

講到「做機」,長期受歡迎的一定非HIFU機莫屬!想HIFU效果明顯、持久又安全,
除了解HIFU副作用其實是甚麼外,更可以先了解做HIFU機前要注意的事項。當你了解細節,了解足夠的知識,就可以免去不必要的擔心,好好享受HIFU機為你帶來的HIFU效果!

常見做HIFU機問題1:
一定會有HIFU副作用?

一般來說,做HIFU機其實不會有副作用的。HIFU機的主要原理,是將聚焦超聲波的高能量傳送到肌底的真皮層至筋膜層,也有稱膠原層 —— 當筋膜層受高熱刺激,就會發揮起緊緻膚質和提拉輪廓線的HIFU效果,也有輔助骨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。所以,所謂的HIFU副作用,事實上是形容接受療程時可能會出現的感覺,甚至一些可預知的紅腫;經過10-21日的復原期(視乎個人療程後的保養和復原速度),冤痺感和紅腫都會逐漸消退。

常見做HIFU機問題2:
HIFU痛唔痛?有幾痛?有無痛的嗎?

說到「HIFU痛唔痛」,每個人對痛感的承受程度都不一樣,但確實HIFU機的能量愈高,愈深入筋膜層,寃痺感亦會愈大,不過換來的HIFU效果亦都會更明顯!若果想做HIFU機而又無痛的話,除了敷麻膏外,亦可以考慮其他醫美療程,譬如「EMC智能膠原彈白療程」,既做到增生骨膠原蛋白效果,又可以即時美白亮膚,更重要是非常舒適無痛感的。

常見做HIFU機問題3:
HIFU會使皮膚非常乾燥,甚至脫皮?

由於高熱會將肌底的水分蒸發,所以做HIFU機前後,都要特別花功夫替皮膚補濕,不然做HIFU機後皮膚會乾燥得出現脫皮現象。另外,肌底水分充足,都有助骨膠原蛋白生得更健康飽滿!

常見做HIFU機問題4:
HIFU效果一般可以維持幾耐?

說到「維持」方面,首先都好視乎個人的生活習慣和肌膚狀況。若果每天多喝水、睡眠充足,飲食中少吃刺激性食物,HIFU效果都可以維持較長時間。而對於熟齡肌,其實做一次HIFU機已經會有好明顯的抗皮膚老化效果;若果想更持久對抗甚至逆轉衰老、去皺紋等,可以多做一、兩次療程,抗皮膚老化的HIFU效果就會維持更久。

常見做HIFU機問題5:
HIFU效果一般幾時最明顯?

做完第一次HIFU機後,一般已有即時緊緻和提拉輪廓的HIFU效果。以平均30歲的膚質為例,做HIFU機後,骨膠原蛋白全面增生大概需要3-6個月,所以HIFU效果正常會愈來愈明顯,平均2-3個月後就見到最大效果。

常見做HIFU機問題6:
做HIFU膠原療程後,需要注意甚麼?

做HIFU機後,除了保濕、防曬等一般護膚保養(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),記得要暫時停止做其他高能量療程,及停止使用果酸、維他命A酸、高濃度維他命C、水楊酸、去角質和含有酒精成分等會刺激皮膚的護膚品,直至做完HIFU機後的2-3星期,等待復原期過後才能復用。

常見做HIFU機問題7:
甚麼膚質先適合做HIFU機?

一般乾性、中性、油性和混合性膚質都可以做HIFU機。若果皮膚屬敏感膚質,建議先接受專業的療程諮詢後再作決定。此外,想對抗皮膚老化、去皺紋、改善鬆弛下垂、提拉輪廓線條等,都適合做HIFU機。而想有HIFU效果,但又想避免高能量或任何皮膚反應,例如冤痺、紅腫或乾燥的感覺,就可以考慮做無痛舒適的「EMC智能膠原彈白療程」。

常見做HIFU機問題8:
面上有哪些地方不適合做HIFU?

面部如眉心之間、近眼睛位置、嘴唇和顎骨附近,都不太適合接觸HIFU能量。如果想針對以上位置做一些皮膚保養,當然可以做其他種類療程作代替。

常見做HIFU機問題9:
HIFU機以外還有其他好的膠原療程推介嗎?

有,就是「EMC智能膠原彈白療程」,先簡稱EMC膠原療程。EMC膠原療程的誕生,尤其適合初次接觸醫美療程、膚質較敏感怕熱、怕痛的客人嘗試。獨有的專屬凍頭技術,可以將高能量和熱力平均分佈到肌底,同時可以將對皮膚的熱傷害減到最低,讓肌底不會有被抽乾水分的感覺。而由於肌底所接收到的高能量其實並沒有減少,所以做到明顯接近HIFU效果同時,痛感卻被大大減低,既舒適又做到即時嫩白美容效果,使面部膚質「唔止更彈,仲會更白」!

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