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痤瘡、暗瘡泛紅及敏感肌
美國M22│一機解決多個皮膚問題

玫瑰痤瘡、面部泛紅或敏感,以及暗瘡都是很常困擾女士們的皮膚問題。但很多時候,大家都未必分得清楚這些皮膚徵狀之間的分別,被它們弄至混淆不清。

玫瑰痤瘡的成因大多由血管擴張引起,繼而誘發出皮膚發炎,導致面紅及痤瘡等症狀,常見於20至40歲的女性;而由於患者通常會一口氣出現很多發紅的丘疹,很多時令人誤會以為是暗瘡,但實際是酒糟,通常會大面積地出現。

此外,玫瑰痤瘡與皮膚敏感的徵狀亦很相似。皮膚科醫生解釋,大約八成玫瑰痤瘡患者本身是敏感肌,他們誘發玫瑰痤瘡這段時間,很多時也被誤以為只是普通的皮膚敏感,直到其他病徵出現才認清問題,所以,敏感肌人士也是玫瑰痤瘡的高危一族。

難於根治玫瑰痤瘡

患有玫瑰痤瘡或皮膚敏感泛紅的人,心情跟長暗瘡的困擾一樣大受打擊,嚴重的更會影響個人自信。很多時,患者會不停看西醫,進食抗生素、用A酸或類固醇等等,然而,花了大量金錢卻未必做到完全根治斷尾,同時,也備受藥物帶來負作用之苦。

美國Lumenis M22強效脈衝光 還原健康美肌

要集中對付玫瑰痤瘡皮膚敏感暗瘡等問題,其實還有更安全有效的最佳選擇。Lumenis M22™強效脈衝光技術,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34個FDA 認可及CE歐盟認證,並且得到皮膚科醫生推薦。M22備有最先進的OPT立方波技術,以平頂波專利能量輸出技術,精準地發揮治療效果,並不破壞表皮組織;美容師按照不同膚質的真正需要,調配合適的脈衝光直達真皮層,治療過程溫和舒適,尤其適合敏感肌膚選用。

值得一提是,這項OPT技術和非點陣光纖激光技術,治療範圍更廣泛,專門針對治療多種皮膚血管疾病,包括縮小淺層表血管問題,讓面部發紅消失,達到改善玫瑰痤瘡,其療效獲得全球皮膚科醫生推薦。

美國M22非入侵性嫩膚科技 療程安全可靠

Lumenis M22可根據不同患者的膚色、年齡、皮膚狀況,採用不同的波長、不同的能量進行治療。M22屬於非入侵性的治療方式,治療後完全沒有恢復期,患者可於療程後即時化妝及「靚住走」。皮膚狀況回復健康,同敏感、泛紅或暗瘡等皮膚說再見,重拾紓暢好心情,更重要是重拾自信,不用被敏感、泛紅、暗瘡、乾燥皮膚困擾,現在立即免費諮詢廣受皮膚科醫生歡迎的Lumenis美國M22!

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...